{{layer}}

投稿 x

删除

+

添加图片

投稿

上海滩上,黄浦江畔,遇见“智享精致”的新一代KX5

2019-03-25 来源:南都汽车

阅读量:{{ readNum }}

如果说“历史厚重感”是北京的代名词,那么上海的的代名词便是“时尚”和“精致”,无论是跟着《小时代》走进奢华的上海,还是化身成《欢乐颂》里的关关,独自在上海闯荡打拼,无论是苦还是乐,我们都无比向往着有一天能站在上海的中心,来个360度环顾四周。


上海,是一座特别的城市,特别魔幻,它不像云南的恬静,不像西安的古朴。上海滩上,黄浦江畔,灯光璀璨,波光粼粼。同样在这样美的夜景下,东风悦达起亚别出心裁的将充满工业气息的上海世博会中国船舶馆,打造成为一本可视、可触的城市杂志特刊。在精致生活方式的映衬下,新一代KX5惊艳上市。


1.jpg

2.jpg

在上海世博会中国船舶馆里,新一代KX5上市发布会共公布了6个车型的市场指导价:1.6T豪华版四驱18.18万元,1.6T豪华版两驱16.98万元,1.6T精英版四驱17.68万元,1.6T精英版两驱16.48万元,2.0L舒适版两驱15.98万元,2.0L时尚版两驱15.48万元。


3.jpg


亲民的价格、精致的设计、高雅的内饰、科技感十足的智联系统,让新一代KX5与上海这座城市的气质不谋而合。就像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陈炳振先生说的,新一代KX5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主力车型,是为这个时代追求精致生活的人们而打造。“智享精致”的产品定位辉映他们不断探索世界的渴望,活出美好生活的仪式感的价值观。

精致造型设计,内外尽显格调美学


新一代KX5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着力打造的重磅车型,基于对中国SUV市场发展趋势和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深入洞察,融合“Design KIA”的设计元素,为中国消费者呈现刚柔并济的全新专属外观造型,并将极致人性化和创新设计融于精致细节中,配合高质感、高科技的内饰布局,演绎出引领时尚的精致格调美学。


4.jpg


在内饰设计上,新一代KX5更将独到的细节把控力极致展现。驾舱采用简洁实用的对称式布局,并在多处细节以高级软质材料进行包裹,为驾乘者带来全面升级的豪华体验。在凸显科技感的中控台部分,配备了傲视同侪的10.25英寸悬浮式智能显示屏,显像清晰,色彩丰富且触控敏捷、准确,可控制整车多项实用娱乐功能;与中控屏呼应的是在同级别SUV车型中鲜少配备的全彩7英寸炫彩仪表盘,能够根据行驶模式自动切换主题颜色,营造出未来在握的科技体验。


5.jpg

卓越驾控,安全提升新高度


驾控方面,新一代KX5延续2.0L+6AT和1.6T+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实现了兼具畅快动力输出和高水平燃油经济性的驾驶体验。此外,1.6T版本还将搭载东风悦达起亚技术领先的智能适时四驱系统的两款车型,带来全路况任意驰骋的驾驶快感,更能满足当前消费者对于多场景用车的实际需求。同时,新一代KX5搭载领先同级车型的DRIVE WiSE“智心合一”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更将驾控安全提升到新高度。


6.jpg


新一代KX5历经多轮消费者调研,洞察中国消费者刚需,在稳定产品力高品质不变的前提下,将产品着力点从高端转移到中部主力车型中,把大部分对消费者有实际使用价值的配置,作为基准标配在主力车型上,并且配以有竞争力的指导价。以期在中型都市SUV市场区间中,打造超越同侪、越级而立的“最强中配”,让消费者收获具备高品价比、配置比、质价比的产品。


如新一代KX5的1.6T+7DCT精英版车型中,就标配了HAC上坡辅助系统、DBC下坡辅助系统、ISG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10.25英寸智能显示屏和鲨鱼鳍天线、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及电动腰托、后排座椅角度可调节、根据当前位置空气质量自动运行的空气净化器、全车高级皮质座椅等一系列实用配置,凭借强大的配置比带来越级体验的获得感,普惠消费者,以“最强中配”SUV的姿态剑指市场,革新消费者对SUV车型评价标准,树立汽车消费价值新标杆。

智能交互进化,极致人性化关怀


新一代KX5装载了与百度联合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2.0,汇聚了包括AI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手机实时互联、GPS导航在内的多项实用性功能。其中,强大的AI智能语音功能,可轻松通过语音控制空调、车窗、天窗、电动尾门、QQ音乐播放等,无需繁琐的按键操作,避免驾驶途中分神。其次,驾驶者还可通过“UVO”手机APP或者百度人工智能助手“小度”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随时随地掌握车辆状态。


7.jpg


与此同时,新一代KX5还装备领先同级车型的DRIVE WiSE“智心合一”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集成了针对长途或高速行驶路况应用的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SCC w/S&G带智能自适应巡航及DAW驾驶员疲劳提醒、城市路况下的FCA前方防撞辅助、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和SVM全景影像等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将驾控安全升级到智能驾驶的新高度,带来比肩豪华品牌的卓越驾控体验。


8.jpg


新一代KX5以满载的诚意正式上市,代表着东风悦达起亚正在蜕化旧标签,创造着新价值,将助力企业品牌强势复苏。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的成功上市,向新生代消费群体,奉献了一款融合“雅致格调外观”、“舒适驾乘体验”、“越级智能配置”的智享精致SUV,全面革新消费者对于城市SUV的传统认知,树立这一市场区隔的新标杆。我们相信,作为东风悦达起亚2019年的重磅战略车型,新一代KX5也将发挥其利刃作用,续写KX系列辉煌,助力东风悦达起亚进一步打开市场。


{{likeNum}}

版权声明:本文系奥一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排行榜

标签

{{item.NAME}}

我要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