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er}}

投稿 x

删除

+

添加图片

投稿

看到这样的亚洲龙,你还能不“粉”它吗?

2019-04-10 来源:南都汽车

阅读量:{{ readNum }}

1米2的逆天长腿、无可挑剔的完美容颜、与生俱来的高级脸,被上天厚爱的世界小姐张梓琳,时而精致优雅、温柔明媚如小女生,时而高贵冷艳、气场爆棚,女王范儿加身……这双面魔力,让人迷醉。


这一次,“双面魔力”的张梓琳遇上了“双极魅力“的亚洲龙,3月22日,张梓琳亮相于天津举办的亚洲龙上市会,同时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古装剧四大美男之首乔振宇,两位明星分别担任了亚洲龙“双极人生粉丝团”的首席颜值官和首席进取官。作为亚洲龙的忠实拥趸,他们是公认的有颜、有品的实力派,天生的气场与气质高度契合了亚洲龙TNGA全球旗舰的身份。


1.png

(张梓琳助阵现场照)

2.png

(乔振宇助阵现场照)


原来,亚洲龙自广州车展亮相并开启预售以来,就积累了大量人气,俘获了大批忠实粉丝,为了更好地为粉丝提供服务,亚洲龙“双极人生粉丝团”应运而生,在这个粉丝社群组织中,不仅有喜爱亚洲龙的普通粉丝,也有不少明星大咖,除了亮相本次活动的两位明星粉丝团长,还有潘晓婷、李乃文、叶诗文、经超等明星成员也加入到亚洲龙粉丝团的队列中。


3.png

(双极人生粉丝团明星代表)

常言道,“车如其人”,一款车的调性最能通过它的粉丝形象反应出来。本次发布会上,一汽丰田在媒体平台运用大数据,通过对亚洲龙的意向人群分析勾勒出用户画像。这是一群拥有理性务实消费观,并具备极高价值识别能力的人群,他们不盲从亦不轻易妥协,在追求高质感人生目标的过程中,务实且坚定,他们就是站在马斯洛需求高层次上的“新世代精英人群”。


4.png

(一汽丰田运用大数据勾勒出亚洲龙用户画像)


那么,亚洲龙缘何能得到“新世代精英人群”的喜爱?基于全新造车哲学TNGA架构的亚洲龙,既拥有大胆动感的外观,也拥有充满品质感的内饰和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既拥有爽快的动力操控,又满足了消费者低油耗的需求;既达到了“如入无人之境”的静谧性,又有高科技加持带给人十足的安全感……全方位满足了用户对心中理想车型的期待,将他们从选择汽车的“妥协”中解放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凡“入团”的粉丝们均可享受到亚洲龙更多的贴心服务。相信拥有双极设计、双极效率、双极行驶、双极安全、双极科技的亚洲龙一定会为追寻“双极人生”的粉丝们带来不一样的双极体验。


5.png

(亚洲龙全系享受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和基础保养)

另外,为了回馈消费者,发布会上,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久公布了亚洲龙的服务政策。亚洲龙享有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和基础保养,双擎版动力电池享有8年或20万公里免费保修。算下来,可为消费者直接省去万元的保养费用,可谓诚意满满。这样的举措加让众多新老粉丝欢欣不已。


如此“值得”的亚洲龙,你还能忍住不“粉”它吗!


{{likeNum}}

版权声明:本文系奥一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排行榜

标签

{{item.NAME}}

我要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