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er}}

投稿 x

删除

+

添加图片

投稿

先人一步 创享科技 广汽新能源Aion S正式上市 售13.98万元起

2019-05-06 来源:南都汽车

阅读量:{{ readNum }}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起于21世纪初,2001年,新能源汽车研究项目被列入国家“十五”期间的“863”重大科技课题起,并规划了以汽油车为起点,向氢动力车目标挺进的战略。从那一年起,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便开始了它的发展进程。随着国家扶持政策的力度不断加大和新能源汽车普及,在2018年,迎来了它十多年发展历程的第一个“风口”。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对外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国内汽车销量为2808.06万辆,同比下降2.76%,为28年来首度出现下滑。相反,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销交出了出色的成绩单,分别完成127.05万辆和125.62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59.92%和61.74%。

新能源汽车的市场,各大车企都想来分一杯羹。要想在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硬核技术是第一关键——高性能、长续航、高安全、高智能。在上海车展亮相的广汽新能源Aion S,4月27日带着五大技术优势在北京正式上市。


拥有多个业界第一 Aion S含着金钥匙出生


广汽新能源在2017年7月才从广汽乘用车分出独立发展,Aion S便是其蛰伏两年“憋出来的又一大招”——拥有多个业界“第一”的标签:包括自主研发并领先行业整整两代的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全球第一款深度集成式“三合一”电驱系统,打造更高集成、更低能耗、更强动力;全球第一款应用最新一代“811”配方高性能电池,应用最先进的三元材料电芯,拥有更高能量密度(170Wh/kg)及更高安全性等优势;国内第一款实现纯电综合续航里程510km,超越油车;全球第一家实现量产交付L2级Adigo自动驾驶系统;全球第一家汽车量产应用太阳能技术,打造出全球第一个太阳能智能生态座舱,可实现车内自动通风及为蓄电池充电;全球第一款深度定制化座驾,超16800种定制组合可供选择,用户更可参与个性化专属设计,在全球领先互动式定制工厂实现全程可视化见证车辆生产过程。

此外,广汽、腾讯强强联手打造并持续升级的广汽AI系统,0.245Cd的超跑级风阻系数,“人机共生美学”设计理念,“穿云箭”前脸和“鲸空间”座舱的气势与舒适……都让Aion S完美彰显了新能源“好”车的世界级水准。Aion S自今年3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以来,截止到上市当天共收到订单超30000辆,日均500+辆,已经成为时下最炙手可热的“科技明星”。


超级服务计划 为消费者减轻用车疑虑


如果说产品的硬核实力是消费者选车购车的第一步,那高科技、全覆盖的用车服务就是对消费者保驾护航的再升级。广汽新能源特别推出全新“超级服务计划”,针对消费者所处城市的不同政策、不同用车环境以及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在服务上提供系统化、高效率、易用性的解决之道。

针对用户最关注的“充电难”解决方案,广汽新能源贴心地推出“代客充电服务”。广汽新能源表示,在用户找不到充电桩或不方便充电的时候,将有专业团队即时上门服务,并将充满电的车辆送到指定地点。另外,Aion S车主随时可享受到出行无忧专属VIP级服务,可根据车主需求准时上门取送车,提供安全的代驾服务、机场接送服务,让车主的每一次出行都能体验到VIP的尊享礼遇。此外,想用户所想,广汽新能源还同步推出“三大车辆保障政策”,即整车延保、电池延保及三电系统终身质保,减轻用户的用车疑虑。

新能源汽车市场环境仍然充满着挑战性,要造出真正意义的新能源“好”车,需要强硬的技术实力和敢于挑战的精神。Aion S的诞生,正是广汽新能源基于自身的平台和实力,对整个行业和市场未来的思考的成果,它既改变了目前市场上纯电续航里程、驾驶乘坐品质、安全质量保障等存在的顾虑,更把纯电动车的节能环保、超大空间、静谧舒适、极速驾驭和更易智能等先天优势发挥到极致,让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有了新的认识。广汽新能源Aion S或将改变整个产业潮流,引领科技革命,颠覆人们对新能源汽车的认知,满足了消费者美好移动出行生活,带来“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


{{likeNum}}

版权声明:本文系奥一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排行榜

标签

{{item.NAME}}

我要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