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er}}

投稿 x

删除

+

添加图片

投稿

“Lovin’Levin 就爱雷凌” 丰田TNGA家族首款中级车全新换代雷凌正式上市

2019-05-22 来源:南都汽车

阅读量:{{ readNum }}

5月的乌镇天气特别好,尤其是在5月20号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入夜后的乌镇让人格外舒适。在夜幕降临后,“Lovin’Levin 就爱雷凌”全新换代雷凌上市发布会在乌镇正式揭幕。

随着发布会的循序渐进,全新换代雷凌价格正式公布,全系列产品厂商建议零售价为11.58万-15.28万元,即日起全面发售,新车将于2019年6月中下旬陆续到店。

作为丰田TNGA家族首款中级车,全新换代雷凌共推出185T和双擎2大动力系列、5大配置版本、10款车型。

自1972年诞生以来,雷凌始终响应当代消费者需求,坚持采用最新技术,执着于对行驶性能及驾驶乐趣的追求,全新换代雷凌在此基础上,通过更高质感的驾享体验成为超越消费者期待的“TNGA智趣中级车”。全新换代雷凌是丰田全球最畅销中级车家族成员、基于TNGA架构彻底革新,在外观、驾趣、安全、智联等方面均拥有不同以往的产品优势。


外观上,全新换代雷凌以“Shooting robust(蓄势待发、饱含力量)”为设计主题,拥有炫酷、动感的外观。这都要归功于TNGA实现了低重心设计,整体车高比老款降低了25毫米,运动版更降低45毫米,同时采用凝练的车身线条,营造流畅而稳健的车身姿态。前脸的上格栅与前大灯呈现犀利的Keen Look设计,配合梯形下格栅,呈现出低前鼻造型。全新换代雷凌全系标配LED光源前大灯,运动版采用远近光一体式鹰眼立体LED大灯,内置双J型示宽灯/日间行车灯,锋芒尽显,其他版本采用矩阵式LED大灯,造型水平舒展,熠熠生辉。座椅使用最新研发的TNGA架构座椅,具有优秀的包裹性和支撑性,减少长途驾驶疲劳感。



动力上,全新换代雷凌双擎搭载丰田最新的THS II混合动力,配备专为混动系统设计的1.8L阿特金森直列四缸发动机, 带来世界顶级热效率,压缩比高达13:1,匹配新一代平行式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达90kW,综合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4.1L。另外,全新换代雷凌185T车型搭载D-4T双循环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模拟10速CVT变速箱,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乐趣,在1500转的超低转速即能输出185N·m的最大扭矩,0-100km/h加速性能甚至超越普通1.8L车型,最大输出功率85kW/5200-5600rpm,压缩比为10:1,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5L。模拟10速CVT变速箱还扩大了锁止范围,起步更加迅速。全新换代雷凌在全球五大洲进行了百万公里行驶测试,验证了行驶性能和品质,在各种路况下都可以实现愉悦驾驶感受。

安全性能上,新车搭载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具备L2级别核心功能,实现准自动驾驶*;12.1英寸中控显示屏和7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10.8英寸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形成三屏联动,基于丰田智行互联,全系标配“丰云悦享”车联网,实现高智能化、网联化;而同级罕见的前后独立悬架、实时监测并可视化的智能PM2.5过滤系统和8个SRS空气囊等越级配置更带来高价值感,在众多同级产品中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成为继第八代凯美瑞之后又一款TNGA高价值轿车。

为了让消费者轻松拥有全新换代雷凌,广汽丰田推出“梦想贷”0利率金融政策*,185T版本2成首付3年0利率,双擎版本5成首付2年0利率或2成首付3年低利率。同时,全新换代雷凌双擎仍然尊享“电池无忧计划”*,在混合动力电池“8年或20万公里”超长质保基础上,再免费提供“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电池延保保障,政策跟车不跟人,转手仍有效,让车辆更保值。


{{likeNum}}

版权声明:本文系奥一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排行榜

标签

{{item.NAME}}

我要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