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er}}

投稿 x

删除

+

添加图片

投稿

“关门即北欧”-拥有沃尔沃,拥有北欧洁净的环境以及健康的生活

2019-10-28 来源:南都汽车

阅读量:{{ readNum }}

沃尔沃汽车,一个超过90年历史的北欧豪华品牌,长期以来给世界带来的不仅有别树一帜的斯堪的纳维亚式豪华,更有工业科技的创新,还有方寸之间的人性化设计,让生活化繁为简,出行安全无忧。除了生产汽车,沃尔沃汽车更是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坚守者以及推动者,通过前瞻科技让您能履行环保责任,点滴之间为环境做出贡献。因此,沃尔沃汽车的北欧豪华之道,是将个性化、可持续和健康安全融会贯通的畅行理念,时时刻刻保护您和您所爱的一切。

0fb42ba761f8b03f.jpg

为地球减负

沃尔沃汽车拥有先进的动力系统,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很好地兼顾到对地球环境的保护。例如沃尔沃旗舰轿车S90所搭配的T8 E驱插电式混动系统,双增压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可以实现瞬间加速和智能四驱,马力输出高达407匹,峰值扭矩64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4.9秒。T8 E驱插电式混动系统除了让S90成为一辆不折不扣的高性能座驾之外,更令人惊叹的是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7升,大量减少能源消耗以及碳排放污染。而且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达55公里,能满足日常通勤的需求,真正实现都市生活的零排放。电量补给便捷高效,驾驶途中通过制动就能实现能量回收,车辆可在行驶过程中自行充电;若使用充电桩,则在3-8小时内就可以把电池充满。

83fcf771cf075d50.jpg

为出行净化

“关门即北欧”,是消费者用来表达对沃尔沃特质当中极具想象力的话语,其不仅意味着对沃尔沃精致、简约、优雅的北欧座舱设计的认可,还有对沃尔沃汽车“健康座舱”理念的褒奖与赞誉。“健康座舱”理念是沃尔沃汽车致力于“以个性化、可持续和安全的方式提供畅行无忧的出行方案”这项企业宗旨的重要支撑,而CLEANZONE®清洁驾驶舱则是其中的核心组成部分。CLEANZONE®清洁驾驶舱并非某一项单一技术,而是一整套完善的清洁座舱解决方案,能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的乘坐空间。

沃尔沃汽车对CLEANZONE®清洁座舱空间的打造,始于源头,通过对原材料的选择、供应链、生产、检测和运输等环节主动地管控,最大可能防止“内污染”危害的诞生。而针对“外污染”,CLEANZONE®则有多个高效净化系统实现全面防护,几大系统同时运作,实现对车外空气质量的检测和净化,确保带来清洁健康的车内空间。

QQ浏览器截图20191028102602.png

f392ea8eb4c9a021.jpg

为健康护航

此外,沃尔沃汽车打造的健康座椅同样是健康座舱的核心组成部分。健康座椅与CLEANZONE®清洁驾驶舱双剑合璧,为消费者提供清洁健康、安全安心、充满愉悦的北欧幸福出行方式。

沃尔沃汽车经过超过半个世纪的技术积累,其打造的人体工程学座椅已经得到业内和用户的认可,具备舒适、健康以及主被动安全保护的多重功能,给消费者提供安全无虞的旅途。

QQ浏览器截图20191028102905.png

除了安全、人体工程学和环保性等特点外,健康座椅一直保持新颖的外观设计,并且确立“长时间保持新车感”的工艺要求。造型和颜色具有吸引力,同时材质健康又环保,沃尔沃汽车健康座椅绝对是出行的至佳伴侣。

458a72698dd328fd.jpg

现在市面上的有很多品牌标榜自己为“豪华车”,但豪华的标准从来都不是唯一的,有的追求极致的速度,有的强调华丽的设计,但沃尔沃一直在走自己的路:安全即豪华,健康即豪华,环保即豪华。不论品牌还是产品,沃尔沃都在自上而下地贯彻这个理念,并且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可。从销量上来看,今年1-9月,沃尔沃汽车在华销量累计达到109,512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3.8%,这在车市疲软的背景下实属难得。沃尔沃将用属于自己的北欧幸福哲学,继续践行“以个性化、可持续和安全的方式提供畅行无忧的出行方案”的企业宗旨,为更多中国车主提供安全、健康、环保的出行体验。


{{likeNum}}

版权声明:本文系奥一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排行榜

标签

{{item.NAME}}

我要报料